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沈亦臻✘白欣欣】爱我还是他2

虽然还有另外六个人格,可是只有他让我有危机感,他是崔皓月。
对于白欣欣来说,沈亦臻和崔皓月是同一个人,可是对我来说,那不是。
沈亦臻是沈亦臻,崔皓月是崔皓月,也许在别人看来,只是精神分裂出不同的人格罢了,可是我还是我,白欣欣总是对我说,你们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可是我还是更想在她口中听到她说,沈亦臻,我更喜欢沈亦臻。
我在抓住她向我伸出的手时就决定了,我再也不要放开这个女孩的手,既然已经决定走进了我的世界,白欣欣你就只能选择我了。
我知道崔皓月的出现不可避免,可是能不能站在我这边,只喜欢沈亦臻?

评论(2)
热度(12)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