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沈亦臻✘白欣欣】爱我还是他(一)

我们大多数人的感情都是自私的,尤其是爱情。
在爱情里面没有第三人。
可是我,沈亦臻,我和她的爱情里面有好几个人,算上我,一共七个,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是,另外那六个人其实都是我。
对的,我没说错,你也没看错,我有人格分裂,算上我这个主人格,一共有七个人格。
对于精神分裂的男朋友,你会害怕吗?是靠近?还是远离?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选择的,可是我知道她是怎么选择的,她选择了靠近。
她,我的女朋友,白欣欣,我不管最初我和她靠近的理由是什么,可是现在,她是我的。我不想让除我以外的人格占有她,即使那个人是我自己,那也不行。

评论
热度(15)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