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琦大篇
原本以为明年才会出现的我,现在出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然而我现在有些不开心,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即使工作再忙碌,我也出现了,我觉得,有些情绪说出来,我应该会好过一点吧?
总比不断的压抑到最后崩溃的好。
上回说了,有些事,只有说给她们,只敢说给她们听,只能说给她们听。
之前说过,刚认识她们的时候,我正开始创业,那时候,刚开始嘛,总是会有那么一点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然而现在的自己精疲力尽,除了工作上还有一些生活中的烦心事。
我从不知人性的恶可以如此这般,令人发指,可是我却又不得不面对,我本想以暴制暴,可是我又不想因这人伤了那个我在乎可是又在乎她的人。说出来很绕口,却又是本难念的经,说不清,道不明。
说到这也就够了,我和她们说出了一切,看着她们为我想的办法,为我忿忿不平,有些伤了心,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暖暖的,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可是至少我心里没那么难受了。
有些情绪不必说给懂得人听,只要有人愿意听就够了。
好了,伤感了这么久,我该打起精神继续工作了,毕竟不管怎样,日子还要过下去不是?
但愿下次我们见面,我会是开心的吧,再会。

评论(6)
热度(2)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