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启月】雾里看风景,爱与恨分明——求不得篇(五)

      人为了情无非就两种,爱别离和求不得。      
     三日后,这场盛大的婚礼,在众人的极度配合下完美落幕!宾客都对于能够安然无恙的回到了家舒了口气,有的甚至回家大病了一场,鬼知道他们这三天提心吊胆的都是怎么笑出来的。  
     这边宾客都解脱了,可是被关起来的叶良辰叶美景兄妹还依旧在苦受煎熬。     
      关押叶氏兄妹的地牢里,传来叶美景撕心裂肺的大喊“哥,救我!啊……救我啊……”      
       叶良辰看着叶美景苦受折磨,只能在一旁无能为力的看着,他的颌骨被下了,想说什么想骂什么都说不了,口水还控制不住的滴下来,他叶良辰何等这般模样过?      
      此刻佛爷带着副官正好走进来看着撕心裂肺哭喊着的叶美景,无能为力一脸绝望的叶良辰,佛爷笑着点了点头。士兵看着佛爷进来,立马搬来了一个椅子并奉上了一杯茶,佛爷顺势坐下,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对叶良辰说道“无能为力的感觉可好?喜欢吗?”    
      叶良辰因为颌骨被下的原因,只是啊啊啊啊啊地吼着,佛爷笑着说道“这是怎么了?你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喜不喜欢啊!哦!对了,我忘记你颌骨被下了!”     
      “副官,找人给他接起来。简单的复位,让他可以正常说话就可以了。”佛爷说着便自顾自的喝着茶,不看叶良辰了。    
      叶良辰等到可以正常说话了,立刻说道“张启山,你这个疯子!”可是因为嘴张太大,又折了!副官立马在佛爷身旁说道“佛爷,他被卸太久了,简单的回复,也只能保持一段时间,还是在不张大嘴的情况下!”       佛爷听着点了点头,开口道“继续给他复位,把他妹妹带过来。”   
      叶良辰听到妹妹两个字,想拦住那几个去带他妹妹的士兵,可是无奈他的腿被打断了,只得在地上爬了起来,这时佛爷方才开口道“你不乱动,你以后还有可能正常说话,你再这样乱动下去,我可不敢保证什么。”       听着佛爷的话,叶良辰停下了动作,士兵看他停了下来,把他拖到一旁,为他颌骨复位。    
     不一会叶美景已经被人带到了佛爷面前,此刻叶美景早就蓬头垢面身上却没有一丝伤痕的瘫倒在地。佛爷放下了手中的茶杯,饶有兴趣的问着副官道“这是什么新玩意?她在里面叫的那么惨烈,身上却没有一点伤痕?”     
       副官听着佛爷的问话,对士兵招了招手说道“把东西拿过来。”      
       只见士兵呈上来蒙着黑布的一个托盘,副官掀开黑布,看到的是一列列整齐排放的细针,副官在一旁解说道“佛爷您别看这里只有几排细针,每一根针,是好几根更细的针,这种针一根根扎进身体里,只要快速的推进去,表面没有任何伤痕,可是她每动一下,这针就会更进入身体。”     
       佛爷满意笑着说道“这个法子倒是新奇,待会再试试别的刑罚,总是一种刑罚伺候我们的叶小姐,未免太乏味了。”     
       这时叶良辰又被拖到佛爷的视线内,叶良辰看着妹妹蓬头垢面整个人都瘫软在地,有些愤怒,可是又无能为力,这次叶良辰长了教训不敢大喊,只得尽可能大声的说道“张启山,有本事你冲着我来,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      
      佛爷听着叶良辰的话,不屑的笑了笑说道“你现在怎么想到欺负一个女人算什么了?当初你对我夫人可没有想过,她只是一个女人?”佛爷一边说着一边拿起了刚刚放下的茶杯,看了叶良辰一眼说道“既然你说冲你来那我成全你。”说完喝了口茶,将茶杯随手递给一个士兵说道“换一杯滚烫的茶来,记着,是滚烫。”            
     叶良辰听着佛爷竟然答应了,满眼警惕的看着佛爷,然而佛爷并没有看向他,而是饶有趣味的看着叶美景吩咐道“把她带下去,梳妆打扮一番再带过来!”
     “张启山你什么意思?你不是说了冲我来的吗?”叶良辰看着妹妹被带走,控制着嘴巴说话时的张合度有些着急的对佛爷大声喊道。
      佛爷看都不看叶良辰一眼,只是把玩着自己的手上的戒指说道“别急,只是单纯的刑罚有什么好玩的?”
      过了一会,叶美景被打扮的干干净净的送了回来,佛爷看着叶美景淡淡的说道“既然你哥哥要你假装我夫人来勾引我,然后杀我,现在我给你假装我夫人的机会。”
      听着这话,叶美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佛爷问到“什么意思?”
      “现在起,我给你装我夫人的机会,如果学的不像那么你哥哥就拔一个指甲,等指甲一个个都被拔完了,我们就换一个方式玩。”
     “如果我学的像呢?”叶美景感觉自己似乎有解脱的可能,充满希望的问道。
     “学的像,就不拔啊!难不成你还指望我放了你们吗?”佛爷似笑非笑地说道。
      这个时候,士兵端上了佛爷要求换的茶,佛爷看着茶被端上来了,笑说道“那么就开始吧!”
     “我好想你!”叶美景一时不知道怎么模仿,只是想着这话所有的情人应该都会这么说的,强忍着身上千针入骨的疼痛装作笑的欢喜的模样说道。
      佛爷讥讽的笑到“眼神不对,语气不对,拔!”
      叶良辰被拔掉了一个指甲,强忍着痛,没有叫出声来,可即使如此也痛的说不出话来。
      叶美景看着自家哥哥如此,便一脸着急的对佛爷说“等等,你给我点时间,我一定……”叶美景话还没说完,佛爷便开口道“不像,拔。”
       叶美景楞在原处闭了嘴,眼睁睁的看着哥哥被拔下第二个指甲,看着强忍疼痛不能言语的叶这辰,她害怕她再开口,哥哥又被拔指甲。
       可是佛爷哪管那么多,看着叶美景不言语了,直接开口说“拔!”
       “张启山,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叶美景面目狰狞地说道。
       “我说过了,语气不对,神色不对,态度不对。拔!”佛爷神色有些不耐地说道。
        叶美景无力的看了看哥哥,又看了看佛爷,想着自己体内的千针,有些认命的闭了闭眼,脑海里想着之前哥哥告诉自己的一些关于模仿张夫人的特点,不一会便睁开眼来,忽视着身上的疼痛,笑的十分灿烂的看着佛爷说道“我想好了,我跟定你了。”    
      听着这句话,佛爷一个茶杯摔向叶良辰,滚烫的茶水以及茶杯的碎屑溅到了叶良辰被拔掉指甲的伤口上,叶良辰终于忍不住疼痛的叫了出来,因为嘴巴张合度过大,颌骨又一次断裂。佛爷这次也没有要人给他接上,只是愤怒的看着叶美景说道“谁允许你说这句话了?”佛爷一边说着一边站了起来继续说着“全部都拔了,包括脚趾甲。”
       “张启山你这个疯子!”叶美景听着佛爷的吩咐撕心裂肺的大喊着,正好看到了掉落在一旁的茶杯碎片,捡了起来,向佛爷扑去。
       佛爷只是侧了个身子,便躲了过去,叶美景摔在了地上,身体因为针的原因,浑身难受。
       佛爷皱着眉对士兵说道“把她带下去,随意处置,我不想下次再来的时候,她还有力气刺杀我。”
      佛爷再看了眼叶良辰,手脚是血的瘫倒在地,嘴里啊啊啊的流着口水。佛爷走到叶良辰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叶良辰说道“无力的感觉怎么样?”
      回应佛爷的只有啊啊啊啊啊的声音,佛爷冷笑的看了一眼叶良辰,转过身吩咐道“近日里蜂蜜不错,蚂蚁应该喜欢吃!记得要涂抹均匀,不要只涂伤口上,我想喜欢吃蜂蜜的肯定不止蚂蚁!”
       佛爷走了几步听了下来,站在原地想了想对副官说道“你觉得水落石出怎么样?”
      副官有些反应不过来的询问道“佛爷!什么水落石出?”
      一旁有个士兵好忙上前解释道“这是一种刑罚,用水灌进受刑者的肚子,使对方肚胀如鼓,仍不停灌注,并不时大力压迫受刑者的腹部或用脚大力践踏,使受刑者呕吐,再灌……如是者三四次后,受刑者将七孔流水。”
        佛爷听着满意的点了点“就是这样,今天就先到这里,夫人还等着我回家呢!下次我来之前记得这样把他清洗一遍,如果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味道让夫人闻着难受就不好了。”
        佛爷说完就走了,副官一脸欲言又止的表情紧紧跟在后面,副官直到跟着佛爷回了府才深思良久才说道“佛爷,有句话我不知道当不当讲……”
        副官本以为佛爷会让他但说无妨的,可是佛爷直接抬手打断了他说道“不知道该不该讲,就不要讲了,我还要陪夫人,有什么事,你自己看着办吧!”
        接下来的日子里,佛爷都是陪夫人,然后每天换着刑罚玩一遍叶良辰叶美景,继续陪夫人,到最后副官看着被折磨的不成人形的两人都觉得不忍直视了。
       这天副官向佛爷告了假,去找了八爷说了此事,正巧碰上二爷在八爷府上拜访,便同二爷八爷说了佛爷近日里的情况,想着二位爷能去劝一下佛爷。
       谁想到二爷第一反应竟然是“夫人为何一个月了,身体还未腐烂?”
        八爷听着二爷的疑问,赶忙问着副官道“你们夫人是不是身上一直都有一颗珠子?”
        副官听了八爷的话,回想了一会,点了头说“是的,有一颗十分圆滑的珍珠”
       八爷点了点头说道“那就对了,这不是一颗珠子,这其实是两半合成一颗的夜明珠。这珠子合拢,就是一颗浑圆、完美的夜明珠。若是分开,就会变得透明无光。合拢之后,就会透出一道绿色的“寒光”。夜间百步之内,足以照见每一根头发。重点是这宝贝,可叫尸体不腐。”
      二爷听着八爷的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问道“佛爷是怎么得到这颗珠子的?”
      八爷听着二爷的话,看了二爷一眼,然后看向副官说道“佛爷怎么得到这夜明珠的,现在不重要,重要的是,佛爷现在这情况不妙啊!”
      副官愁眉苦脸的说道“就是因为不妙,特来请八爷二爷支个招!”
      这时二爷说道“既然夜明珠是保持夫人尸身不腐的源头,我们将夜明珠从夫人身上拿开,想必佛爷就可以清醒的直视夫人死了这件事!”
     副官听着二爷的话,想了想说道“可是怎么拿?”
     “趁佛爷不在的时候拿!”二爷马上回复道。
     “佛爷每天这个时候,都要去折磨叶良辰和叶美景,现在这个时候就不在。”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日吧!早一天拿走夜明珠,佛爷就能早一天回复正常。”二爷非常果断的说道。
      二爷说的时候,八爷全程的看着二爷,二爷见八爷一直看着自己说道“老八你这是怎么了?”
      八爷只是笑着问了句“二爷,您确定要这么做?”
      二爷回到“确定。”
      这边副官带着八爷二爷赶往佛爷府上拿夜明珠,那边佛爷看着奄奄一息的叶良辰和叶美景,没有再继续任何刑罚,只是站在那看了良久才轻轻的说了句“把他们扔出城外吧。”便头也不回的离开回府了。
        佛爷回府推开卧房的门,看着副官、二爷、八爷都在,有些警惕的疑惑道“你们都在我房里做什么?”佛爷似是想起了什么,飞快的跑至床边,却被副官和二爷拉住了。
       二爷拉着佛爷对着八爷大喊道“老八,还站着干嘛?快拿珠子!”
        
     

评论(4)
热度(29)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