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启月】来自副官的吐槽

        我不适合这种画风,更得有些莫名其妙!感觉怪怪的!就是个乐子,笑笑就好,不笑也不要告诉我!

        我叫张日山,我是颜好腿长胸肌大的长沙布防官九门之首张大佛爷张启山的俏副官,在永远抓重点和别人不一样的夫人出现前,我家佛爷一直都是正常的。
        佛爷现在变得很不正常!!!让我非常的无所适从啊喂!佛爷以前可是传说中的长沙逼王啊喂!走到哪里都是一副不怒自威生人勿近自带BGM的男人啊喂!谁来告诉我,我面前这个笑的一个牙齿精的男人是谁?为什么好好的处理公务中,他突然的笑起来了,还笑的那么的不可言说?黑人问号脸??? (╯°Д°)╯︵ ┻━┻刚刚发生了什么?什么都没发生阿摔!所以佛爷你能别笑了吗?笑的我毛骨悚然啊喂!
         ㄟ(▔ ,▔)ㄏ本着我不入地狱还是我入地狱的精神,我非常大胆的问了句“佛爷,您笑什么呢?”
         佛爷笑的不要不要的回答我说“你还没结婚你不懂!”然后佛爷就看着文件继续笑了起来。
          !!!∑(°Д°ノ)ノ我去!什么叫我没结婚我不懂!有这么欺负单身狗的吗?我单身能怪我吗?总是在加班还没有休息,我这样不是单身狗才有鬼好不哒!
        哎!罢了!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可是你能不能不要笑了啊喂!快还我那个正常无比的佛爷啊喂!
       好不容易,佛爷不笑的这么毛骨悚然了,可是谁来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做到说什么都能带上夫人的?
       “今天天气不错,新月估计在睡懒觉。”
      “你们快点做,我还要回家陪夫人吃饭。”
       “今天下雨,新月会郁闷,我先回家陪夫人了。”
      “这家店的味道不错,副官把厨子弄回去给夫人做菜。”
       “停车,这家店衣服看着不错,新月穿着肯定漂亮。”
       “你说新月这么晚还没看到我会不会着急啊?”
       …………
        (╥﹏╥)永远抓不到重点的夫人你赶紧来把你夫君带走,这个三句话不离夫人,隔个几分钟就莫名其妙笑起来的男人一定不是我那个颜好腿长胸肌大的长沙布防官九门之首的张大佛爷!嗯!一定不是!
        (ಥ﹏ಥ) 长官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变得好奇怪,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60)
热度(82)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