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启月】温柔陷阱

       我承诺的甜文来了!哦哈哈哈!

      无害的表象是最完美的欺骗。

       佛爷向夫人求婚后的几天,夫人整日里都是愁眉苦脸的,肉嘟嘟的小脸皱成一团,看的佛爷心疼极了,同时还有一些慌张,想着夫人如此这该不是反悔了吧?
       佛爷思前想后的,决定亲自去问夫人到底怎么了。此刻夫人正坐在梳妆镜前,看着镜子发呆,佛爷从身后抱着夫人,在夫人耳边轻语道“怎么了?嗯?”
       夫人抬着头看着佛爷,抬手抓住佛爷的笑说道“没什么!”
       佛爷反握住夫人的手,半蹲了下来,有些讨好的笑着问道“没什么,那你这几天还愁眉苦脸的?难不成你反悔了?”
        夫人听着佛爷的话连忙回道“不是的!不是的!我没有反悔,我只是……我只是……”
        佛爷听着夫人说不是反悔,心里暗暗舒了口气,亲了亲夫人的手问道“小祖宗,你只是什么?说吧!是什么让我们的张夫人不开心?嗯?”
      夫人面色犹豫,可是看着佛爷的眼神,忍不住地说道“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告诉你,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接近你是一个局,你还会娶我吗?”
       佛爷听着夫人的话,噗嗤笑了出来,果断地说道“娶啊!”
       夫人听着佛爷回答的这么果断,有些急切的说着“我说的是,我们的相遇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局,给丫头治病的医生是新月饭店的,那味药材是故意说的,为的是引诱张大佛爷前来求药,长沙盲拍是因为知道你为了那味药材一定会点天灯的,这乱世之中,新月饭店需要军阀的支持,所以和你会长沙也是我父亲的意思!”
      佛爷听着夫人说着一大串,不在意的笑着吻着夫人的说道“我知道!”
      佛爷一句我知道,让夫人愣住了,兴许是蹲麻了,佛爷起身抱起愣住的夫人,自己坐下,然后让夫人坐在自己腿上。在夫人的左耳边柔声说着“我都知道!”
      夫人被佛爷抱在怀里,玩着佛爷的衣服有些不开心的撒娇道“你……你都知道,你也不告诉我!”说着抓着佛爷的领子让他低头看着自己,不可置信地继续说道“你都知道?那你还愿意娶我?”
      佛爷宠溺的看着夫人,抱起夫人,让夫人跨坐在身上,面对着自己说道“我问你,二爷伤我之时,你推开他护我,是不是真心?”
       “是”
       “因我受伤,你不想我劳累,推掉所有访客,是不是真心?”
       “是”
       “我从矿洞里出来,看我受伤的样子,你的担心是不是真?”
       “是”
       “我重病失势,守我床边悉心照顾,护我离开长沙,是不是真心?”
        “是”
        “张家古楼,一命换一命是不是真心?”
        “是”
        “你答应我求婚,是不是真的想嫁给我我?”
        “是”夫人这声是,脱口而出。佛爷满意的笑出了声,夫人听着佛爷的笑声,人瞬间反应了过来,人娇羞的,脸果断的埋在佛爷颈脖处不起来。
         佛爷看着自家夫人害羞了,拍着夫人的背说道“你当真以为我张大佛爷就这样任人接近,什么都不知道的?那我张大佛爷的脸面往哪里放?你说的,我都知道,我不介意你最初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只要你愿意嫁给我的心是真的就够了!”
         新月听着佛爷的话,双手搂着佛爷,亲了亲佛爷的脸颊,就低下了头去,佛爷停下拍夫人背的手,勾起夫人的下巴,吻了下来。待夫人被吻得气喘呼呼的才送开,在夫人耳旁说道“我不介意夫人对我用美人计,夫人的陷阱,我跳的心甘情愿!”

评论(4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