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琦大篇
下一秒,你会遇见谁?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这是个未知的概率事件。有一个数学领域的猜想,名为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中文翻译包括以下几种: 六度分割理论或小世界理论等。 理论指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最多通过五个中间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这就是六度分割理论,也叫小世界理论。
然而我不是数学家,所以没打算细聊这个我之前自己觉得有些不可置信的理论,毕竟世界那么大,都说相遇不易,哪那么容易通过六个人就联系到一块去了?
然而,事实证明,这个理论似乎还蛮正确的,我真的就那么不知不觉的认识了她们。
认识她们的那段时间,我正准备开始自己的创业人生,正在四处找合适的门面。所有的开始都是难么的积极,可是同样的也是那么的无力,也许是一种巧合,在自己疲累不想和身边的人说任何委屈,可是又想寻找一个宣泄点,有那么一群人愿意听你想说的,可以听你想说的,你可以肆无忌惮的说出自己的心事,有人安慰有人出主意虽然大多时候并没有什么用,可是就是心里有了一种安慰感,似乎又可以继续下去了。
暂时先写到这吧,我男朋友还在等我吃饭呢,下次有机会再和细说我和她们的故事。

评论(7)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