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阿诗篇
世界很大,可是也很小,不然,为什么我们会遇见?
从未想过在大洋彼岸的另一边的我,会莫名其妙的认识她们。
认识她们的时候我正忙于自己的毕业设计,那个时候最是忙碌,也不知道怎么的,下载了一个APP,然后认识了一群很可爱的她们,还莫名其妙的被安排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活动安排。
现在想想,折腾出那些活动的人挺麻烦的,只有组织的乐趣,组织完了,就甩摊子了!这么一想想,自己真是个负责任的好人,这样都没抛弃放弃活动,感觉自己棒棒哒。
我其实还想接着吐槽下去的,都还没细说经过呢,不过我要去画图纸了,下次我们喝杯咖啡坐下来好好聊聊吧!

评论(1)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