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坑,慎入!!!反正我开心就好!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圈圈篇

这城市有人悲伤,有人遗忘,有人倔强,有人逞强,而我不好也不坏,不是特别出众,可也不至于泯然于众。

在这个赞美诋毁不负责任的时代,我想我应该适合当一个歌颂者吧。

我不知道是时代的原因还是网络的原因,我们对诋毁他人的词汇越来越多样化,赞美的词汇反而越来越单一化,我不知道这是糟糕还是如何,反正我喜欢的,我就是要给出一个长长的评价,那样才对得起我的喜欢。

好吧,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会觉得,我似乎和上面那个秀恩爱的一样有点跑偏了?

你大可以放心,我怎么会跑偏呢?好吧,其实我已经跑偏了,我只是想说说我写了好多长评的,快来夸我,快来夸我啊。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我和她们的故事啊?可是,没错,你没猜错,我也要撤了,我要去双十二购物去了,闹钟订好了,我要赶紧去抢购了。


评论(12)
热度(3)

© 哆哆 | Powered by LOFTER